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情竹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宠儿美人丸,Ysl口红,贴贴最近用的等等  

2016-03-30 22:26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转眼就三月份了,妹纸们又可以出来浪了

霉了大半年了,大家脸有没有霉掉呀,哈哈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两个春天好货,希望大家从上到下整个人都跟马卡隆一样纷纷嫩嫩

(这是什么鬼形容词,哈哈哈)

 

1. 加拿大Canada Darling的“Protect my beauty

呃好长一大串的名字,这个必须要第一个推介给姐妹们

拿个网上的图

宠儿美人丸,Ysl口红,贴贴最近用的等等 - 宝贝 - 为生活而奋斗的博客

 

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的呢。。。。简单说“ 抗霾神器“!

瓶子本身就粉粉嫩嫩的,看第一眼,都感觉就看不见雾霾了,吼吼好多废话

为了这个东西我做了很久的功课

其实天朝的这空气,已经让我担忧很久了,每天出门一定涂隔离霜,戴口罩,回家做好清洁,但是就是感觉很没安全感!!!

因为!!!大家似乎好像都知道脏空气会对皮肤造成好多的影响,老化,暗沉,缺水,长斑啊啊啊,说着都吓人。虽然好多妹纸会用隔离

但是!!你知道嘛,很多皮肤科医生都辟谣了,空气中的有害物靠附着在皮肤上,产生的伤害是灰常有限的!!!因为皮肤是排泄的!真正造成伤害的是吸入体内!!!然后在体内产生了自由基啊啥。。。

这瓶东西就是帮助防止与清除吸入体内的有害物质。。。避免其对欺负造成的伤害,保持透亮肌肤。。。

 

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!反正我现在每天早餐一颗,满满的安全感,不吃我出门没穿衣服似地,安利!!!!

 

 

2.ysl 口红

它家口红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,就是好用

今天给大家主要是推介个色号这是官网的图

宠儿美人丸,Ysl口红,贴贴最近用的等等 - 宝贝 - 为生活而奋斗的博客

  

这是日光下我的真嘴秀

颜色特别特别的适合春天,因为我研究了半天,发现他很适合阳光下看

因为天气暖和大家都出动了吗

口红在黄光跟阳光下看,这的会差很多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