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情竹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北京男屌丝,为买一台名牌电动车而奋斗的故事  

2015-07-03 17:04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一回家就看到一个大大的惊喜,开始还在想谁家的电动车摆得这么拉风,都吸引死我的眼球啦,了不起是台电动车名牌爱玛呀!回家看到明明同学放在桌上的车 钥匙才反应过来刚才在心里暗骂的人居然就是自己家的人,咩哈哈!笑着笑着又突然有点想哭了!别说我没出息,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,这背后可都是有故事的 呢!

北京男屌丝,为买一台名牌电动车而奋斗的故事 - 梅情竹韵 - 梅情竹韵的博客
 

故事从刚到北京的时候说起,折腾了大半个月,工作稳定在中关村附近,住在西三旗。可明明同学就悲催了,工作在国贸,每天公交、地铁来回倒腾,身为女朋友还 是有点心疼的。想说找个离我们工作都近的地方租房吧,明明同学又老说不用换,西三旗房租便宜,我上班也近。后来一致商量省省生活费买辆电动车比较合适,当 时我特别想买爱玛电动车电动车品牌里最好的一位,是个名牌哈哈,加上喜欢周杰伦嘛,车子也好看。不过当时生活费实在拮据,就买了个杂牌电动车。

我们刚来北京的时候就弄了个小盒子,准备说每天放一些零钱进去,这就是我们的买车基金了,当然是买汽车了哈哈。不过刚把电动车开回去那天我俩都特别开心, 有种从此步入康庄大道,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的赶脚!但是呢?真真没开心到一个星期,明明同学早上去骑车的时候就找不着车了,电动车就这么消失了,想当初我 们可还特地是加了两把锁,果然杂牌电动车靠不住啊。我当时就没出息地哭了大半宿呢!嘤嘤嘤嘤,其实就是有点心疼明明同学啦!孤苦伶仃、相依为命、命途多 舛、世风日下、苍天有泪~~真真是各种词蹦出来呀,现在想想是没啥,可当时觉得全世界都没爱了!

在北京已经两年了,买车基金还继续在攒着,明明同学也换了更好的工作,我们也早就搬出了以前的小隔断,住到有阳光又温馨的小区里,我就说明明同学这两天有 点反常,原来今天去买车啦!哈哈,虽然只是台电动车,都有点恨嫁了呢?明明同学貌似去买菜了,问他咋不骑车去呢?想让你一回来就能看到啊!真傻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