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情竹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刘诗丽丰胸茶挽救了枯萎的爱情!  

2014-11-25 21:58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刘诗丽丰胸茶挽救了枯萎的爱情! - 狂蜂浪蝶看 - 狂蜂浪蝶看

     情侣间吵架最平常不过了。我和男友的爱情已经跑了七年,大大小小的骂战数都数不清。本以为吵架再也影响不了感情。谁知道一次无意中的开玩笑却让那多年来的感情烧得很伤。导火线你们一定想不到是因为我胸平吧?

 

     我胸平,我错了吗?没错!那男友错了吗?也没错!男人到了一定年纪喜欢熟女再正常不过,可是胸平的女人再怎么看也没熟女味。其实男友也并不是非常介意我的 胸平,毕竟这么多年都没说过啥,只是自己过于敏感,脾气又倔不肯低头,让这场骂战一发不可收拾。冷战期间,我自己尝试过丰胸(那么多年的感情还是扔不 掉)。当然是最笨也最简单的食补。听说黄豆类食物是最好的丰胸品,于是餐餐都离不开黄豆,像豆腐、豆浆、豆奶什么的。

 

     话说黄豆营养价值挺高的,既营养又补钙,还能美容。黄豆还含有“植物雌激素”异黄酮类物质,它能够提高雌激素水平,让乳房保持青春美感。美胸貌似还行,只是丰胸就太慢了,慢到让你抓狂。

 

     冷战过后,我们都意识到为了这事吵架实在不该。虽然和好了,但我还是决定继续丰胸,不为男友,为自己。女人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美,30过后就应该有种成熟美。So 丰胸必须的!

 

     食补效果太慢不可取,就试了下目前最流行的红酒木瓜丰胸和胸部按摩,我还特意到美容院咨询呢!兴致勃勃的按摩了几天后,惊喜发现胸部增大了一点,可是没高兴多久,又缩回去了。唉~~一切皆假象!

 

      丰胸这破事屡屡以失败告终,男友见我一脸愁,也忙开解我说胸大胸小不是大事。可是事情开了头,我就得坚持下去,这事我的做事原则。面壁思过后(睡觉时候)觉得自己过去丰胸实在太盲目,倒不如先补补丰胸知识再行动。

 

     这知识一补还真管用。我在网上搜到一篇报道说,刘诗丽的个人丰胸经历以及她为这个产品收益了非常多的人群。看完了以后真的非常感人,也非常想要试一下,心想哪里有这丰胸卖呢。于是我找到了刘诗丽,让她帮我预定了货。

 

     说起订货,还真是难,定完的那天,我以为可以发货,没想到这个货现在用的人太多了,还得排队等货到了才能发货!没办法啊,等了大概1个星期才收到货,真的不容易啊!

 

     收到货以后,没等到晚上睡觉,我就迫不及待要用了,用法其实还是蛮简单的,自己也可以做到,用完以后,乳房就有一种微微发热发胀感,刘诗丽真的没有骗我,当天用都会有一点点的感觉!以前用市面上的产品都没这个效果啊,就连什么资深丰胸专家给我制定的,都没有这个功效!值得期待~嘿嘿!

 

      自从用了刘诗丽老中医的丰胸以后,我发现时间过得飞快,可能是心情好吧~最初一直担心的不良反应都没出现过,日子就像平常一样过。同事们都没发现我在丰胸,连男友也惊讶我胸部增大的神速~嘿!当然那种轻微的膨胀发热感还是一直持续滴!两个月后,升罩杯了,可我一点都不惊讶!哈哈

 

      三个月过后,我的胸部从小A变大C杯,坚挺圆润!最惊讶的是男友,当时他的眼睛瞪得老圆了~想起就想笑!想不到一次无意的吵架,竟然让我“发奋图强”晋级大胸美女,所以说新时代女人嘛,最需要疼的还是自己!让自己变得更好也是对男友好!是吧?话说,女人青春易逝,姐妹们要丰胸还是要趁早,美丽趁年轻嘛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